营销总监沈明亮解读“招商海德名门红墅林”

招商·海德名门四期红墅林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4月22日下午,位于北上海中心的招商·海德名门四期红墅林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近200名嘉宾及上海主流媒体齐聚,共赴一场英伦风华之旅,邂逅了“格子礼帽披头士”的摩登优雅。

 

1号线地铁旁,城与墅的自然生长

招商·海德名门四期红墅林位于北上海的中心区域,是上海极其臻稀的城市别墅。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富锦路站,立体交通便捷通达人民广场、徐家汇等各大商圈,离尘不离城。 [详细]

招商海德名门红墅林

    招商海德名门红墅林是招商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低密度轨交花园别墅,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富锦路站600米,坐地铁30分钟可以到达上海火车站、40分钟可达人民广场,并可轻松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10号线!紧邻南北高架,开车可以轻松转换内外环和郊环,无论是去市中心,还是江浙沪一带都非常方便。
    小区三面环水,靠近27万方白沙公园!稀缺城市轨交别墅!产品面积为174平、182平、186平的类独栋别墅!产品附赠非常多:花园赠送面积达到100-300平;套内附赠面积达到140平以上,包括地下室、阁楼、厅6.3米挑空、露台等,稀缺城市别墅,88席臻贵名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