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新时代,启步招商·中环华府

4月8日,一场华彩纷繁的视觉盛宴,在招商·中环华府惊艳上演。招商·中环华府以“叩响南大 未来之门”之名,为三期新品(建筑面积)100-120㎡墅景美宅示范区,举行盛大的公开首映礼,在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揭开招商·中环华府三期新品的神秘面纱。

活动当天,现场早早就迎来了大量的嘉宾们,一时之间现场人头攒动,在外籍乐队及水晶球表演之后,招商·中环华府营销总监涂总上台致辞,展望了南大的美好未来,寄托了中环华府的美好祝愿。更在激昂热烈的音乐及掌声之中,招商蛇口上海公司的领导们上台共同点亮南大地图,启幕南大的新时代之门,揭幕招商·中环华府的三期新品,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南大是中环最后一片成片开发的土地,是上海继5大城市副中心后未来新增的城市新中心之一 [详细]

招商•中环华府在规划设计上,全区使公寓呈U字形排布于地块北侧,包揽中央墅区,公寓整体铺排呈狭长型,弱化了楼栋之间的遮挡,极大化地保障了南向的景观视野与充分的日照时间。而三期新品占据地块中轴位置,无视野遮挡,开阔采光,楼前即墅区美景,开阔的风景视野,在生活享受的同时,也能打开孩子审视世界的角度,以宽阔的视野抵达更宽广的视界。

招商•中环华府三期新品,约100-120㎡ 墅景美宅,以匠心塑造,融汇经典设计,让固有空间再突破,双线回流、中心均衡,有效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营造了跨越尺度的舒适新体验。

南大——中环最后一片成片开发的土地,是上海继5大城市副中心后未来新增的城市新中心之一,汲取国际先进规划理念,40%的城市生态、30%的复合配套、30%的生活住区,实现4:3:3黄金规划占比。

2010年南大启动产业结构调整,截止至目前拆违工作完成90%以上,基础设施建设也在有条不紊推进。第一片市政绿地即将竣工,第一条道路即将贯通,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造也已招标完成。南大从一个只有纸质规划的区域逐渐变成了落地建设的地块,而当时的中环华府从一片平地蜕变成了现在上海的热销的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