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上,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向任志强抱怨房价太高。任志强反问,“胸罩那么大一点,要好几百块钱,按平米算,比房子贵多了”。
调查页面:胸罩真的比房价贵吗?

在中国房市“体温”难测之际,已有越来越多的个人和房地产商选择投资海外房产,海外置业的热潮也在不断升温。
调查页面:乐居调查 您会去海外置业吗?

楼市新政即时播报,热点事件随时跟踪,网友心态及时展现。
    新浪乐居房地产调查为网友呈现第一手楼市调查数据,反映最真实的购房者心声。
    如有任何想与新浪乐居房地产调查合作事宜,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60862281
Email:yulu@leju.sina.com.cn
    如您有任何与房产相关问题想咨询,亦可拨打400-606-6969,新浪乐居房产咨询师竭诚为您服务。

典型调查 更多>>

5成受访者表示不会去看五一房展会

沪“国五条”细则发布近一个月,而作为楼市风向标的“五一”房展会即将开幕,将于4月29-5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为期四天。新浪乐居调查显示,5成受访者表示不会去看五一房展会。近4成受访者表示参展目的是了解下市场行情,并且有近4成受访者看涨上海房价。


调查页面:您会去看今年的五一房展会吗?

全国户均1.02套住房 近8成受访者表示自己“拖后腿”

目前全国累积的存量住房约179亿平方米、2.2亿套。按照2010年人口普查常住人口家庭来算,户均约1.02套住房。新浪乐居调查显示,近8成受访者表示自己“拖后腿”,6成受访者表示家庭富余的房产在短期内不会出售,超8成受访者看涨房价。

调查页面:家庭户均拥有住宅1.02套,您被平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