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人民银行上海分行:金融机构不得盲目限贷、抽贷、断贷、压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1 07:10:00

  乐居买房讯 3月30日,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制定印发了《2022年上海信贷政策指引》,引导金融机构重点落实好助企纾困措施,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指引》强调,各金融机构要积极担负起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切实加强对抗疫医疗物资、居民生活物资生产供应企业和相关物流运输企业资金需求的保障力度。

  要对受疫情持续影响面临较大困难的行业领域,加大金融支持,综合运用无缝续贷、随借随还贷款、信用贷款、供应链金融等多种服务方式,实施线上办理、免申即享等便利化措施,有效缓解相关市场主体的融资困难。

  金融机构不得盲目限贷、抽贷、断贷、压贷,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